新古典風格

新古典底蘊×現代設計語彙 品味生活雋永原味

新古典底蘊×現代設計語彙 品味生活雋永原味

簡潔.雅緻.新古典質感
  • 01.jpg
  • 02.jpg
  • 03.jpg
  • 04.jpg
  • 05_.jpg
  • 06.jpg
詳細介紹

從事科技業的屋主,因欣賞依舍&筑域國際空間設計擅長的新古典作品,因而將新家委由陳永祥設計師操刀規劃,以新古典風格鋪敘空間底蘊,揉合現代感石材、灰玻、烤漆等俐落現代設計語彙,砌築出令人欣羨的簡潔雅緻新古典質感美宅。

35坪空間,雅緻純白色揉合新古典的空間基調,勾勒唯美且具質感的空間氛圍。公共空間採開放式設計,客、餐廳合而為一,營造開闊的生活尺度與流暢的動線,援引落地窗引入的明亮採光,形塑寬敞通透的空間感。進門後,陳永祥設計師在玄關區運用45度木格柵造型隔牆與右側開放式餐廚空間作出界定場域,而左側整面的古典線板櫃體,滿足屋主收納需求。來到客廳,則又植入現代設計語彙的簡練大氣,電視牆面由白底交織灰玻、烤漆,及帶有粗糙面的大理石薄板鋪陳空間的品味和韻味,更帶出落落大方之感。

餐廚空間的配置,廚具銜接餐桌採用人造石形塑一體成型的設計美感,搭配抽拉式電器櫃,提升空間機能性;沙發被牆後方規劃書房空間,穿透的玻璃牆,搭配捲簾,可因應使用需求開闔,讓空間可以更顯通透,同時保有隱私,一體式的書桌檯面,佐以3支原木桌腳,增添典雅韻味,後方整面的收納牆面,兼具了展示和收納機能。進入私領域,主臥空間延續空間純白新古典基調,鋪敘木質地屏,賦予寢臥溫潤感。繃布延伸至兩側線板造型鋪排床背牆,搭配訂製典雅燈飾陳設,更顯內斂高雅氣韻。兩間次臥因應居者需求,配置櫃體牆面、梳妝台,同樣揉入木質地板,營造舒適舒眠氛圍。

風格 新古典
格局 3+1房、2廳、2衛
坪數 35坪(室內)
成員 夫婦兩人、長輩一人、晚輩一人
預算 沒有預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