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古典風格

時尚奢華古典饗宴(PART-1)

時尚奢華古典饗宴(PART-1)

科技新貴.單身貴族
  • _DSC6007.jpg
  • _DSC6006.jpg
  • _DSC6106.jpg
  • _DSC6003.jpg
  • _DSC6012.jpg
  • _DSC6042.jpg
詳細介紹

 

  地坪的星花圖騰在大面黑色烤玻的襯托下,展現出無限的想像空間,左右對稱層次造型的白色烤漆,搭配典雅的端景櫃,一旁優雅轉折的藤蔓圖騰做為鞋櫃區雙拉門與星花的圖騰造型,筑域設計從玄關處即以新古典揭開一場時尚古典饗宴。

  有別於玄關的星空地坪,轉場來到客廳空間,具古典風味的幾何拼花造型延展開闊的迎賓氣勢。具時尚感線條的千層玉,天然的黑灰層次線條向兩端的延伸,不僅拉大了視野,亦呈現與眾不同的都會時尚感。由設計師精選金箔色仿古漆的電視櫃,也使整個空間帶入特別的藝術氣息,凝聚華麗尊榮的格調。設計師另運用「雙廳+1」的概念,讓書房設計融入客廳場域,在極具張力的黑白色調之上,透過鏡面材質的折射效果,製造空間開闊、沉穩與寧靜的閱讀氛圍,形塑大器的現代時尚意象。

  餐廳場域延續公共場域融合現代與古典的時尚奢華,如宮殿般奢華的穹頂燈罩,映襯著垂墜、華麗的水晶吊燈,用餐時享有宛如置身於歐洲貴族世界的頂級享受。用餐之餘,欣賞著一旁魚缸內悠游的魚兒,視覺的享受絲毫不亞於味蕾的享受。而魚缸結合上、下櫃的門片造型,將相關設備收納於無形,宛如一幅活的藝術品。櫃體窗花與地坪拼花造型也以浪花繾捲與浪濤騰躍的意象,衍生構織出浪漫的海洋氣息。

  行走於地面拼花造型的過渡廊道時,可見長廊空間展示以藝品廊道的概念來鋪陳,完整的陳列出業主細緻的收藏品味。進入屋主的私人領域,設計師擷取時尚奢華的精髓,注入素雅的元素,打造典雅的臥眠空間,在新古典傢俱與時尚傢飾的潤色下,主臥室呈現出低調華麗與時尚典雅的氛圍,彰顯業主內斂而穩重的生活品味。長親房床頭牆面使用繃布營造質感,行列繃布刻畫出既柔軟又精緻的連續造型,不但安全、好清理,也增加了視覺上的舒適度。而小孩房亦以雅的淡藍色色調,搭配承襲新古典風格的圖騰造型,讓空間更具質感。

  整體設計兼備現代時尚與古典奢華的開放空間,在寬闊的空間內,綴以柔和的古典圖騰增色,營造出舒適且前衛的居家風貌。